金融系
10月9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公布了最新一批获得国家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等级证书的单位名单,南方电网财务有限公司经过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的专业评估,通过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组织的专家评审,获评国家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稳健级,成为国内首家通过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的企业集团财务公司。
[查看详细]
2月23日,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同意设立广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同意设立广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金交)。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会长邢蓬延担任新金交董事长兼总经理。
[查看详细]
12月22日上午,客家村镇银行总部大楼奠基动工仪式在梅县区扶大高新区所里村举行,梅县区副区长刘演政,梅州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梅州市五华商会总协调李伟东,梅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余春文,梅州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杨延庆,梅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庚,以及市金融工作局、梅州市新的...
[查看详细]
12月3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和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主办的"2021南方财经国际论坛暨财经金帆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2021年资本市场「金帆」案例揭晓,南粤银行以稳健的业务发展、专业的金融服务,铸就优质南粤品牌,获“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银行 ”。
[查看详细]
2021年10月9日,广东省联社 通过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DCMM)四级认证,是国内银行业第三家参评机构,也是全国农信系统首家获得DCMM四级认证的省级联社。
[查看详细]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要求银行、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等充分发挥作用,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方面发力的部署和要求,10月29日,广东粤财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粤财担保集团”)旗下粤财普惠金融(广东)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简称“粤财普惠再担保”)与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查看详细]
保障农业产业链稳定畅通,是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惠农助农的重要依托。中国工商银行加快完善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发挥金融科技与客户资源优势,运用供应链金融赋能农业产业链,构建多场景、多元化的涉农数字产业链服务生态。截至6月末,工行已与近百家农业龙头企业合作,为产业链上下游6000余家中小农企提供数字供应链金...
[查看详细]
6月29日,公司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组织新入党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对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对公司“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征文获奖者进行表彰,进一步激...
[查看详细]
根据《白云金控党委关于“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的实施方案》,为切实做好走访慰问工作,“七一”前夕,白云金控集团党委结合集团实际情况,由集团班子分别对部分区防疫隔离酒店专班工作人员和挂点街道老党员、困难党员开展慰问。
[查看详细]
中山圣洛迪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木塑复合材料研发生产的科技型小微企业,依靠多年持续的研发投入,取得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也获得市场的认可。随着销路不断扩大,公司筹划尽快扩大规模,但公司厂房是租的,无法进行贷款抵押,而单靠公司目前的盈利不足以支撑公司扩大生产经营规模。
[查看详细]
共2页19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