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系
11月1日,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开幕。本次大会以“数即万物 智算未来”为主题,旨在凝聚产业合作伙伴力量,共话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共谋智算未来广阔前景。
[查看详细]
日前,在由国际权威金融类杂志《亚洲银行家》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奖项计划”颁奖典礼上,建信金科凭借在金融科技服务上的突出表现,一举斩获“中国最佳数字化生态系统项目”、“中国最佳资产管理技术奖”和“最佳数字自助项目”三项大奖,彰显了在服务乡村振兴、资产管理和构建智慧城市等方面的科技实力。
[查看详细]
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中部和西北部出现大到暴雨,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多地遭遇特大水灾,国家防总已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查看详细]
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加强银政企农合作,打造综合金融服务生态平台,日前,建信金科分别与建设银行(下称建行)陕西省分行共同推出农牧行业服务平台,与建行新疆分行共同推出库尔勒香梨交易平台。建信金科通过数字化平台生态的建立,为建行践行普惠金融战略提供了基础设施,方便快捷、低成本地为农户、种植户及中小...
[查看详细]
6月10日上午,第十三届陆家嘴论坛在沪隆重开幕。此次论坛以“全球大变局下的中国金融改革与开放”为主题,来自全球政府和金融监管机构的高层领导、财经界领袖以及著名专家学者围绕金融行业热点议题展开讨论。
[查看详细]
2021年6月7日,腾讯视频影视年度发布在上海召开。活动恰逢腾讯视频上线运营十周年,会上发布了新成立的腾讯在线视频BU(On-line Video Business Unit,OVB)的战略、使命与愿景,以及腾讯视频影视板块的最新策略、创新变化以及全新内容矩阵。
[查看详细]
全球企业投放于云计算的预算不断增加,腾讯云今日宣布于曼谷、法兰克福、香港及东京设立四个全新数据中心,以应对全球与日俱增的客户需求。随着新数据中心的成立,腾讯云的基础网络设施现已覆盖全球27个地理区域(Regions)及66个可用区(Availability Zones, AZ),包括曼谷、法兰克福、...
[查看详细]
腾讯携手敦煌研究院和法国吉美国立亚洲艺术博物馆(以下简称“吉美博物馆”)宣布启动“数字藏经洞”项目,探索敦煌莫高窟文物数字化保护与弘扬的新路径。
[查看详细]
2020年12月和2021年1月,顺德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经过英标管理体系认证(北京)有限公司开展的系列严格认证审核后,于2021年3月正式获授予“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本次认证工作是顺德农商银行为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主动“修炼内功”的重要举措。认证证书的获得,标志着顺德农商银行运营管...
[查看详细]
2021年2月1日,广东粤财金融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财金科”)正式获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信息安全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查看详细]
共2页2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