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粤银行荣膺金帆奖“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银行 ”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



    「金帆」奖是业内重量级的评选活动,资本市场「金帆」案例研究委员会以公开透明的客观数据为基础,辅以独立严苛权威的评价体系,对活跃于国内资本市场的金融机构以及中国创新型上市公司进行全面的梳理,最终遴选出优秀的金融机构与上市公司,为各机构、公司在进行资本运作中提供科学客观的指引,并推动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进程。


    作为一家有实力、有担当、有温度的银行,南粤银行始终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世界银行500强、中国银行100强的品牌标签深入人心。


    今年,该行全面启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发布了“乡村振兴 和美南粤”的品牌口号,据介绍,旨在金融支持乡村经济振兴的同时,还大力支持美丽乡村的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带动乡村的生态、文化、教育、科技、生活等方面的全面提升,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产业振兴目标。南粤一家亲、粤易押、粤易融、粤薪贷等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产品组合广受市场、客户认可;金融知识宣传巧出新招,走到群众身边教大家辨假钞、反洗钱、反诈骗;积极拓展惠农助农业务,“送金融下乡”、“送农产品出村”、“送乡镇企业出圈”,在“年货节”、“粤惠日”等营销活动中,与广大客户分享了雷州番薯、覃斗芒果、龙港蜂蜜等广东特色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