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白云金控集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白云金控公众号

根据《白云金控党委关于“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的实施方案》,为切实做好走访慰问工作,“七一”前夕,白云金控集团党委结合集团实际情况,由集团班子分别对部分区防疫隔离酒店专班工作人员和挂点街道老党员、困难党员开展慰问。


6月30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夏雨到龙归维也纳隔离酒店慰问酒店专班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礼品,在党的生日前夕祝福大家节日快乐。专班班长林浩泉、副班长庄文志和应急组组长许健同夏书记就最近的防疫形势和防疫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6月28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肖焱带队与挂点街道石井街副书记林俏玲一起到走访慰问党龄达50年以上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肖总亲切询问了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逐一向慰问对象送上慰问祝福,老党员们饶有兴致地向随行后辈们讲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自己年轻时的奋斗经历,在场人员进一步感悟到思想伟力、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


本次活动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走访慰问相结合,通过“送学上门”的方式,发动党员群众都加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践行初心宗旨、发扬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七一”走访慰问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了党组织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