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走访“复星联合健康保险”纪实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

     4月8日下午,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副秘书长周华携建信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粤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代表到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联合健康保险”)交流,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焦健、助理总经理王斌、总公司市场开发部副总经理尹志军热情接待并参与座谈。

        周华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近期有针对性地组织会员机构走访交流,有效整合资源、服务会员、加深了解,并在保险科技应用和机构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期望。
        焦健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差异化优势和“网红”产品,在金融机构深入合作及互联网运营方面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与会代表粤开证券广州分公司张宏伟介绍了粤开证券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机构间加深互动,开发客户资源;九江银行广州分行代表靳亚茹介绍了分行规模和银保合作情况;建信金科产品经理李烨介绍了建行生活平台的健康场景和科技能力,针对保险企业,分享了线上运营设计和相关案例。
        此次交流充分、热烈,从保险、银行、证券、金融科技企业的角度展开创新合作模式探讨,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