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协会走访新心数科、广发乾和纪实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
3月29日下午,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副秘书长周华携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佛山农商行、盈峰普惠等单位代表到深圳前海新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心数科”)交流,新心数科金融机构部总经理伊文媛等同事参与了交流。

周华副秘书长分享了协会资源对接案例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她表示:此次走访目的是促进会员联系,挖掘业务合作点,希望达成有效合作。伊文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及业务分布情况,在金融机构面临的增量问题、如何通过科技手段使业务更加便捷、风控能力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的探讨。

本次交流,讨论气氛活跃,提出会后进行专项交流意愿,达成了在协会平台上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的共识。



3月30日,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副秘书长周华及工作人员携白云金控、开发区控股、深圳网安、雪松金服、方正证券等单位代表赴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乾和”)走访交流,受到该公司投资部人员热情接待。

交流过程中,周华副秘书长对广发乾和对省内企业发展的关注、投资扶持予以高度赞赏。她表示:协会密切关注省内经济发展,促进省内金融机构扶持本地企业,共同助力地方金融、地方经济的稳健发展发挥作用是协会工作的核心。

随行代表们与广发乾和投资经理分别就各自企业业务发展情况、投资方向、未来合作方向等进行友好互动交流。共同聚焦医疗、日化、网安、供应链金融版块,探讨对优质企业扶持上市及投资方向。金控企业推介区内优质项目,广发乾和愿意深入了解并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今后,协会将继续加强会员间互访交流,互相学习,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