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种下绿色、播种诚信、翻倍成长——省联社领导班子到惠州开展“相约惠州 共植希望 ”之翻倍成长行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广东农信网站

播种合作新希望,共谋政银新发展。3月12日,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黄志豪率省联社全体班子成员以及东莞、顺德、南海、佛山四家机构董事长到惠州,组织开展“相约惠州 共植希望”之翻倍成长系列行动。

三月的惠州,惠风和畅,春意盎然。在惠州植物园,黄志豪书记一行沿着山坡小路,与惠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洪,惠州市副书记、市长刘吉等惠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一起参与“3·12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共同培土、浇水,种下代表政银合作新希望的树苗。站在挺拔的幼苗旁,黄志豪满怀期待地说:“惠州发展势头强劲,我们种下的是绿色,也是希望,期待和惠州一起翻倍成长。”随后双方在惠州宾馆开展座谈,就加强政银合作、服务乡村振兴和中小微企业、参与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农商行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省联社领导班子到惠州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相约惠州、共植希望”之翻倍成长行动(视频)会议。会上,惠州农商行董事长朱小伟向全省兄弟机构分享了该行三至五年内实现主要经营指标翻一番、再造一个惠州农商行的主要做法与心得体会,并详细介绍了“双千亿”银行发展规划。东莞、顺德、南海、佛山农商行四家机构董事长分别就践行“勤劳金融”、组团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了表态发言。南方日报珠三角新闻部主任何又华就加强银媒合作进行了发言。

黄志豪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举办“相约惠州、共植希望”活动,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总结推广惠州农商行“翻倍成长”的好经验,更好地统筹推动东莞、顺德、南海、佛山农商行组团支持大湾区“百亿”项目的好做法,更好地服务地方党委政府的战略部署。他强调,共同种植的是绿色,传播的是诚信,成长的是翻倍。广东农信始终是农村金融的主力军,是联系城乡经济的金融纽带。省联社愿做一头老黄牛,在任何时候,都愿意做省委、省政府和各市县党委政府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省联社将带领全系统农商行干部员工,和各地党委政府和广大客户携手共进、一齐发展,与美相伴、向光而行,争做拓荒牛、孺子牛、老黄牛,不待扬鞭自奋蹄,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