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顺德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成功取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网站
2020年12月和2021年1月,顺德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经过英标管理体系认证(北京)有限公司开展的系列严格认证审核后,于2021年3月正式获授予“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本次认证工作是顺德农商银行为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主动“修炼内功”的重要举措。认证证书的获得,标志着顺德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银行业务后台集中运营质量达到了ISO国际标准的要求。
  
注:顺德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集中运营业务包括本行商业汇票集中业务处理、资金清算工作;作业类业务的数据录入、审核、差错处理,远程集中授权和档案处理及保管等业务操作处理;本行现金清分、现金调拨、凭证调拨等。

        在2020年初,顺德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启动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建设项目,为保证体系建设有效落地,聘请资深顾问专家,设立了质量项目管理组,将ISO9001质量认证要求与本行运营管理部集中运营管理以及业务基础相结合,开始了为期8个月的项目建设工作。期间,员工充分理解并参与,内部开展了多次质量管理培训、会议研讨、审核与纠正等;进行了风险和机遇的识别;编制和发布质量手册、程序性文件;制定了质量目标。对于促进顺德农商银行集中运营服务规范化、科学化有着重大意义。

聘请资深专家讨论


部门会议讨论


质控文化启动大会


迎审培训
 
        顺德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遵循本行“客户至上、合规为基、创新为要、协同高效”的经营理念,以“精益求精、协同效高、严控风险、客户满意”为质量方针,建立健全集中运营质量管理体系并不断改进和提高,将继往开来的为顺德农商银行打造一流商业银行提供强有力的后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