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协会近期走访动态
发布时间:2021-08-19
来源: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

7月26日下午,协会秘书长朱明春、副秘书长周华与36氪大湾区副总经理赖海到访达安金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了副总裁樊奋前的热情接待,并就平台数字化转型方向、生物医疗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朱明春秘书长表示,协会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协助产业升级和业务拓展,今后开展紧密交流合作。(下图)

7月30日上午,协会副秘书长周华协同建信金科、广发证券、方正证券、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等会员单位代表到访广州白云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白云金控党委副书记夏雨、副总经理肖焱一行予以接待。夏书记首先对协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发展定位和规划,其中包括金融投资、产业物业与人才教育工作。周秘表示,将进一步就金融科技服务实体、招商引资、发展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对接资源、深入合作。

白云区周军副区长出席了活动,与到访人员进行友好交流,并对协会工作提出新的期望。(下图)

8月5日下午,协会副秘书长周华一行到访广州越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监杨起超一行予以热情接待。杨总首先介绍了集团组织架构、发展情况和投资方向。周秘表示,协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助力区内招商引资、项目发掘与业务拓展。随后,杨总对特色产业投资项目进行了分享。(下图)

      8月12日下午,协会副秘书长周华与复星联合健康保险、晨楚新材料到访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跨境部副总经理王美清一行予以热情接待。首先,王总介绍了通联支付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应用实践,分享了跨境收汇、结汇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资金效率。随后,企业代表就支付服务需求、跨境业务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下图)

8月18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政企客户部杜彦庆主任一行到访协会,受到协会朱明春秘书长、周华副秘书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运营商创新服务、金融科技赋能产业等话题展开探讨。杜彦庆主任首先介绍了广东移动在数字经济时代的转型方向,分享了在金融行业的应用案例。朱明春秘书长表示,广东移动在基础通信、云服务、物联网等方面一直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协会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新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创新。(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