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精诚沉稳、自主创新  一一一走进中兴通讯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

7月13日下午,协会朱明春秘书长、周华副秘书长与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广东省联社、越秀融资担保、广发期货、太平洋财险等单位代表到访中兴通讯广州办事处,受到金融行业总监胡蝶和商务技术科长叶力勤热情接待。

胡蝶总对协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盛情邀请日后荏临深圳总部参观交流。


朱明春秘书长表示,此次交流,一是了解金融科技前沿动向和创新产品;二是加深企业间联动互动,促进合作,共同致力民族科技创新发展。

 

叶力勤科长就金融科技创新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公司成长历程和企业文化,展现了中兴人低调务实、拼搏创新文化理念、品质;到访代表就专业技术问题进行提问,对当前科技热点事件各抒己见,气氛友好、热烈。

 

此次活动,加深了对中兴通讯企业认识,尤其是在金融行业优秀实践有了更深刻了解,参访代表们建立联系,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共同支持民族品牌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