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走进深圳市金证前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

5月26日下午,协会秘书长朱明春、副秘书长周华与富德保控、新心数科、永泓股权投资、即构科技、民商数科、数字魔方、惠龙邦、和聚基金、生命资产等单位代表一行到深圳市金证前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证前海”)交流学习,受到公司总经理王岚、副总经理王仲、副总经理陆鹏等人员热情接待。


朱明春秘书长表示:协会是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桥梁,充分发挥聚源搭台作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高质量发展是协会的使命,希望本次活动可以加强会员交流,增进了解,推进合作项目落地。

王岚总对协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公司实力、优势和市场定位等进行了介绍,阐述了“立足前海、举目全球”公司理念。市场总监周惠雄详细介绍了金证前海在推动金融行业发展中创新技术,及在私募股权、小贷、供应链金融、融资担保、金控管理、融资租赁、PRA智能机器人、反洗钱系统、汽车融资租赁等领域特色科技产品,分享了对国家级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和大型行业技术服务应用案例。


各参访单位代表就信息化服务方案、公司人才管理和经营理念等话题进行交流,并对中小银行零售转型服务方案、行业技术互补、人才引育等问题展开热议,表达了业务合作意愿,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对接联系。此次活动,不仅是技术学习交流,更是思想碰撞、观念更新、智慧升华,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随后,在王岚总、王仲总的陪同下,到访人员参观了公司组织架构展厅及金证学院、量化实验室等功能区,感受到了金证企业文化及发展愿景。

此次活动受到参访人员高度认可,感谢协会组织搭台,不仅有助于学习交流、拓展视野,也为会员间合作创造机会。协会将继续履行职责,关注会员需求,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机会,做好精准、务实服务,在未来活动中碰撞出更多智慧火花,结出更多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