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金融科技赋能保险——走入建信金科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

5月12日下午,协会副秘书长周华与珠江人寿、富德保控、复星联合健康保险、人民人保广东分公司、太平洋财险广东分公司、即构科技、深圳网安计算机等单位代表一行到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研事业群(以下简称“建信金科”)交流学习,受到何毅勇总裁、吴定健副总裁、张文起总的热情接待。



何毅勇总裁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及发展成绩,并表示欢迎各机构应用体验建信金科平台系统及运营、权益服务等;随后,相关人员介绍了通讯协同平台——“龙信”和互联网营销产品。

上海总部人员就银保业务互联互通、云化数据安全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线上解答。参访单位代表反应热烈,就加快数字化转型,提高科技应用水平等话题进行热议,并表示此次活动收获良多,不仅开拓了视野,而且也发现了合作良机,会进一步与建信金科交流合作。

周华副秘书长表示:“金融科技+保险”将赋能保险机构业务再上新台阶,希望会员们加强交流学习,并祝愿业务合作成功。

协会也将继续关注会员企业需求,充分发挥聚源搭台作用,做好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