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广东省金融科技学会张留禄秘书长一行到我会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1
来源: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

3月1日下午,广东省金融科技学会张留禄秘书长、蒋鸥翔常务副秘书长、张磊磊秘书一行到我协会座谈交流,朱明春秘书长、周华副秘书长给予了热情接待。

 

朱明春秘书长向兄弟学会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向嘉宾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就协会工作方向及2021年主要目标作了说明,他表示:协会致力于发挥平台作用,激发市场活力,助力传统金融与金融科技的融合发展;同时提出,协会今年将重点关注金融科技与现代农业的融合创新与应用,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探索金融科技服务现代农业新模式,将金融科技在现代农业上的成熟应用进行更广泛的宣传,落实金融服务农业的政策方针。

张留禄秘书长表示:广东省金融科技学会于1992年成立由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指导,主要从事学术交流、成果评定、编辑刊物等活动会员单位主要是传统金融机构。学会出版的《金融科技时代杂志国内外公开发行,是全国业内职称评定和绩效考核指定发表论文的学术期刊,在金融科技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张秘书长提出,广东省金融科技学会和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如“孪生兄弟”,双方要积极交流,未来多开展合作,在论坛、学术研讨、杂志刊物等方面,都可以开展交流合作。

周华副秘书长表示协会愿意并希望加强与学会全方位的合作,发挥平台作用,为金融科技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助推行业创新发展,进一步提高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

蒋鸥翔常务副秘书长、张磊磊秘书分别就双方合作发表了意见。本次座谈加强了两单位间的往来交流,就如何推动金融科技发展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今后将携手促进广东省金融科技的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