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走进建信金科交流纪实
发布时间:2021-01-27
来源: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

1月26日,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秘书长朱明春、监事长郑荣年携广东省农信联社、广州农商行、广东金融学院等会员单位代表到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信金科”)交流学习,受到广州数字金融研发事业群总裁何毅勇、副总裁吴定健、综合与人力部总经理张文起的热情接待。

何毅勇总裁对到访人员表示欢迎,并从组织架构、人才引入、产品研发和企业战略等方面介绍公司,重点讲述该司五个发展赛道:赋能母公司、赋能同业、互联网运营、金融云服务、生态合作。同时表示愿意与协会一起助力金融科技发展,践行社会责任。

朱明春秘书长表示:国家经济发展迅速,金融科技创新日新月异,期待与建信金科一起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共同探究行业标准,推动金融科技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建信金科与协会会员加强沟通,通过案例分享的方式探讨金融科技新的创新点,促进双方合作。


郑荣年监事长表示:在金融科技大环境下,院校也以建设银行等国有商业银行为主要研究对象;对建信金科的科技成果高度赞许,并就该司模式变化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其他参会人员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咨询。

建信金融科技是中国建设银行(以下简称“建行”)的全资子公司,传承建行三十年科研力量积淀,以“新金融”战略为发展蓝图,以“新一代”系统为发展核心,运用前沿技术,构建成熟、系统的金融科技核心能力,并成功运用于智慧金融、智慧政务、智慧出行、监管科技、乡村振兴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