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

                    10月21日,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处龙仕运副处长出席了会议。大会肯定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审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单位及单位代表。

第二届会长刘祖前、秘书长朱明春分别向大会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长郑荣年作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并由大会审议、获一致通过。

第二届会长刘祖前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第二届秘书长朱明春作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第二届监事长郑荣年向大会作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根据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单位及个人代表,具体名单如下:
会长单位
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白云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梅州客家村镇银行股份公司

监事长单位
广东金融学院
监事单位
广东财经大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
秘书长
朱明春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龙仕运副处长在会上作了致辞讲话,充分肯定了第二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指出协会秉承办会宗旨,勇于开拓,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今后,协会应继续加强党务建设,搭建交流平台,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加强行业自律,为广东金融科技规范健康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新一届会长刘祖前在发言中表示,协会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加强协会党务及自身管理建设,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责,充分发挥桥梁与聚焦的作用,推动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协调发展,使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更好地惠及民生,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协会将坚持党的领导,在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规范自律,积极拥抱科技,筑梦金融,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行业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我省金融科技事业发展和经济繁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