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一行赴立白资本旗下的宝凯道融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

11月24日,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秘书长朱明春、副秘书长周华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带领科华恒盛、广金征信、永泓股权等会员单位赴立白资本旗下的宝凯道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凯道融”)走访交流学习。

座谈会前,宝凯道融合规事务高级经理陈洁妍带领来访者参观了立白产品展厅,对该司的产品线做了相关介绍,对立白的发展历程及研发成果进行详细的说明。

座谈会上,宝凯道融叶苑副总裁对宝凯道融的业务作了详细的介绍,她提到宝凯道融的发展定位是资产服务商,为产业金融服务提供项目资源、操作空间和渠道风险控制。

朱明春秘书长就协会工作思路和走访目的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金融科技让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质量逐步提升;引导金融活水流向实体企业,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是协会的工作目标。

随后,走访人员在会上分别对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合作需求、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促进了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交流以促成合作。

未来协会将继续整合行业各方资源,把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促进各会员单位相互学习、互相合作与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