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走进企业,交流思想,对接资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

了解金融科技创新,助力金融科技发展 —— 走访中电金信、凡泰极客


    为了解金融科技公司技术、产品在金融领域的积极作用,为更好促进金融科技公司之间的相互合作奠定基础、搭好平台。10月20日,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秘书长朱明春分别拜访了中电金信软件有限公司和凡泰极客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10月20日上午,朱明春秘书长来到凡泰极客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副总裁冯庆伟和产品总监黎静妤的热情接待。会中,凡泰极客副总裁冯庆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体系建设、运行模式等发展情况。冯庆伟副总裁表示,凡泰极客通过科技技术对金融机构赋能,实现了金融机构数字化经济更有效的运营。秘书长朱明春认真听取了凡泰极客的发展历程与产品创新,并表示,凡泰极客能够通过深入了解客户需求,通过技术创新的手段为金融机构在客户服务方面,提供更强的灵活性技术与产品,实现提质增效的目的,这是金融科技公司未来主要的发展方向。最后,双方期待未来有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10月20日下午,朱明春秘书长走进了中电金信软件有限公司,受到了中电金信销售副总裁刘凯林和市场规划发展部总监冯逢的热烈欢迎。


    会中,刘凯林副总裁就企业的发展演变情况、企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挑战作了详细的介绍。作为中电金信的一位资深管理者,他表示,中电金信经历了几次重大改革,每一次都是蜕变升级,创始人始终不忘初心,一直坚守在金融技术领域,目前员工已经发展到26000多名,依然坚守金融科技为企业核心业务,助力金融企业商业智能化提供决策支持。朱明春秘书长对中电金信的金融科技业务的发展和战略布局表示肯定,并表示希望交流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欢迎中电金信加入协会大家庭,更好的助力中电金信提升品牌知名度,共同促进大湾区金融科技的蓬勃发展。




实现经验共享,促进同业交流 —— 链接广州农商银行与江苏盐城农商银行相互交流


    为积极推广我省农商行龙头企业的发展,加强跨省区域农商行的同业交流、联系。10月21日下午,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秘书长朱明春、副秘书长周华及会员单位数字魔方带领江苏省盐城农村商业银行行长沙健健、副行长杨书琴、副行长陈立等一行到会员单位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交流学习,受到广州农商银行行长助理谭波、业务总监陈林君等人员的热情接待。


   

    广州农商行行长助理谭波对江苏盐城农商行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广州农商行零售金融部总经理李斌、零售信贷部总经理叶子芬等向单位代表介绍了广州农商行在强化数字化支撑的相关经验进行介绍和分享。随后,各方围绕零售、普惠金融业务的转型和数字化运营与支撑等话题展开热烈交流讨论。


图|广州农商银行行长助理谭波


图|江苏盐城农村商业银行行长沙健健


    最后,协会秘书长朱明春和副秘书长周华对沙健健行长一行不辞辛劳来广州考察再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广州农商行提供的平台和交流机会,此次交流展现了银行之间的开放态度,为未来合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江苏盐城农商行行长沙健健对协会的引荐表示感谢,同时对广州农商行的接待和解答表示感谢。




    此次交流起到了互帮互助,共谋发展的目的。协会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畅通各企业间的沟通渠道,整合对接行业资源,促进我省金融科技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