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走访广州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纪实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

12月22日,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副秘书长周华及工作人员携中兴通讯、中美大都会保险、中融国际信托等单位代表赴广州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受到该公司副总经理覃振杰、信息技术部总经理梁锦昌热情接待。

交流过程中,周华副秘书长对广州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水平、风险管控能力予以高度赞赏,同时对协会发展状况及工作重点进行了 介绍。她表示:协会密切关注金融科技发展中的风险问题,为地方金融稳健 发展保驾护航是协会工作的重中之重。

覃振杰副总经理对协会给会员单位的业务支持、关心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现状及未来方向,他表示:在合规基础上创新已是行业共识,防控中心和协会需做好监管部门的助手,肩负社会责任,助推行业健康发展。

随后,随行代表们分别就各自企业发展情况、业务需求、未来相互合作的方向等进行友好互动交流。今后,协会将继续加强会员间互访交流,互相学习,创造合作,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