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协会近期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



近期,协会秘书处开展了系列走访、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会员需求,探讨行业发展方向。

NO · 1

11月1日,周华副秘书长走进会员单位广东盈峰普惠互联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与副总经理崔占涛、金融科技部总经理容赜就推动境外发债、绿色债券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NO · 2

11月2日上午,朱明春秘书长、周华副秘书长前往会员单位广发期货有限公司,与副总经理曾猛、信息技术部总经理江杰、信息技术部总经理助理卢人庆、石小林、信息技术部李杏围绕加强跨境业务、数据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NO · 3

11月2日下午,周华副秘书长走访了广东信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总经理鲁层就云支付、金融科技赋能农业等业务方向进行交流。

NO · 4

11月4日上午,朱明春秘书长、周华副秘书长走访了广东南方金融创新研究院,与熊万高执行院长进行友好交流,双方各自工作业务和重点方向进行介绍,并就联合举办金融科技论坛、参与课题研究、发行行业研究报告等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