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相聚“白云” 共建共赢——走访“白云金控”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

    为引导会员单位了解白云区经济发展状况,充分对接政府资源,寻找合作商机,促成政企合作共赢,6月10日,协会秘书长朱明春、副秘书长周华带领南方电网财务公司、中兴通讯、华夏银行、平安产险、科大讯飞等十七家会员企业代表参访白云金控集团,受到白云金控副总经理肖焱、金融合作部总经理姜晓丽、不动产事业部总经理刘婧,白云区投资促进局招商一科科长张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白云金控副总经理肖焱对来访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整体运营情况及规划,随后,白云区投促局代表围绕区内扶持政策、营商环境和企业服务等方面进行讲解;会议由白云金控金融合作部总经理姜晓丽负责主持。


    朱明春秘书长发言表示感谢,白云金控集团是协会理事单位,协会之前多次走进白云金控,见证了白云金控最近两年的快速发展与变化,白云金控的发展可谓是白云区的近几年快速发展的缩影。本次座谈会是为加深会员企业对白云区更深入了解,同时也希望为区内引入新的优秀企业, 推动白云区经济建设。


    座谈会上,南方电网部门总经理李磊、中兴通讯金融销售专家张群、科大讯飞广东区域高级经理赵美莲、中智管理咨询业务开发部副部长陈育勉、九章云极技术专家欧铙鸿等企业代表分享了公司业务、政企合作案例等内容,参会代表们就产业生态、政策特点等主题展开交流。


    




    周华副秘书长表示此次到访,对白云区有了新的感觉,区内通过构建“6+6”现代产业集群,已成功吸引众多大型企业进驻,是广州市内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建议会员企业代表们,根据白云区业态发展特性,提供各项技术服务,加强与区内金融科技企业链接、合作。


    此次座谈交流,参会代表们对广州白云区产业布局及发展有了全新认识,增进了了解,建立了联系,期待今后能有更多共建共赢合作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