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金融科技+知识产权创新产品”专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

    

    为实现金融科技对有知识产权企业的金融服务,搭建银企交流平台,9月17日下午我会联合花都区皮具知识产权协会在花都狮岭镇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金融科技+知识产权创新产品”专场交流活动。浦发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3家科技公司及15家皮具皮革企业负责人参加。


    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周华副秘书长及花都区皮具知识产权协会郑凌云会长分别做了开场发言。周华副秘书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帮助企业详细了解与知识产权相关的普惠特色金融产品,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思路;同时希望金融科技赋能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光大、微众银行等单位代表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模式、准入要求以及价值评估标准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案例分享;围绕政府贴息政策、独立审批权等话题银企双方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本次活动收获良多,开拓了视野,希望能尽快通过自有知识产权质押解决实际经营中的资金压力。


(上图:银行代表主题分享环节)


(上图:参会人员现场互动交流)


(上图: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