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金融创新、数字融合——记“云端”走进南粤银行线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

    3月17日下午,协会举办“金融创新、数字技术融合应用线上分享会”,通过云端走进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会邀请了北京火山引擎科技有限公司(字节跳动)和上海贝耳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专业人士,交流、学习金融领域数字化应用案例。南粤银行林伟副总、王飞副总及陈洁松总经理助理参加了线上交流活动。疫情当下,协会遵守广东省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保护大家的健康安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交流形式,链接了三方企业,保障大家充分交流,确保活动效果。

    

    周华副秘书长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通过“云交流”加强学习交流,相互赋能,和合共赢。


    火山引擎金融行业首席架构师赵政彦分享了该司内部用云实践技术、面向应用的云原生操作系统等原生大数据应用案例;火山引擎金融行业资深行业解决方案专家陈柏凌以《营销云、体验云、云基础》为题做主题演讲,分享金融行业公私域流量经营体系、金融体验云等主要服务案例。



    上海贝耳塔数字化营销顾问苏冬冬介绍了该司统一数据研发治理体系,支撑字节基于决策的增长模式。通过AI智能算法应用,助力金融机构践行数字化营销与数字化服务。



    最后大家针对技术问题展开了详细讨论。活动之前大家准备充分、有的放矢,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后期协会将开展更多的“云端”交流活动,期待更多协会朋友关注我们线上的公开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