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研事业群何毅勇总裁一行到访协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

8月13日,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研事业群总裁何毅勇、副总裁吴定健、综合事务部总经理张文起等一行到访我会交流,受到秘书长朱明春、副秘书长周华热情接待。

何毅勇总裁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发展方向,他表示:希望能在协会平台上加强与银行同业机构的联系、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朱明春秘书长欢迎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加入协会,他表示:协会积极为会员搭台,为行业服务,提供交流机会,拓展拓宽合作渠道,助力广东省金融科技行业发展。

朱明春秘书长向何毅勇总裁颁发了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会长单位牌匾和证书。 


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建设银行金融科技子公司,以“新金融”战略和“新一代”系统为发展核心,自主搭建“北斗七星”7大基础技术平台,打造了安全可控的金融级技术基座,拥有多项金融应用能力和多套社会化解决方案,将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量子计算等前沿技术成功运用于智慧金融、智慧政务、智慧出行、监管科技、乡村振兴等领域,让金融科技赋能“数字中国”建设,使社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