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雪松新材料项目入选《2021年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雪松集团网站

近日,广东发展改革委发布《2021年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雪松旗下清远英德电磁线项目,即铜基新材料生产基地建设,入选新材料产业工程类重点建设项目。


去年5月13日,雪松大宗商品供应链集团与广德园正式签署《雪松铜基新材料生产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仅仅4个月后,雪松铜基新材料基地项目正式落地奠基。


雪松铜基新材料基地项目奠基


雪松铜基新材料项目以工业铜原料为基础,采用行业最前沿的生产装备及工艺技术,重点研发及生产具有高性能、高技术、精密的铜基新材料,产品将广泛应用于通信系统、医学高精设备、航空航天、机器人、先进装备、信息技术等领域。该项目计划年产铜基新材料产品4.5万吨,规模运营后年产值达25亿元,将成为华南重要的铜基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助力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除了本身在高端制造领域的创新突破,该项目还将依托雪松在大宗商品领域的深厚积累,帮助清远对接广州和大湾区的市场资源,助力清远与大湾区一体化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