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竞远安全连续六年蝉联全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竞远安全

12月20-21日,“第十届全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体系建设会议”在南宁成功召开。会议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和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联合主办,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一级巡视员、副局长、总工程师郭启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唐斌出席会议并致辞。各省级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副省级城市公安网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全国206家等级测评机构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竞远安全荣获“2020年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先进单位”称号,至此,竞远安全已连续6年获得此项殊荣。


1609137451305653.jpg

第十届全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体系建设会议
 1609137569538435.jpg

竞远安全荣获“2020年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先进单位”称号
 

广州竞远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聚焦于提供智能网络安全综合服务的专业机构,拥有全面安全服务资质,包括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第三方测评机构资质、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资质、通信网络安全防护“风险评估”资质、应急服务能力资质、安全培训资质,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全资质安全服务公司。竞远安全总部设在广州,在北京、深圳、贵阳等全国20个城市设有技术及服务队伍,拥有雄厚的安全技术实力和服务优质的专业团队。


竞远安全连续6年蝉联全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先进单位称号,是主管单位和客户对竞远安全服务的充分肯定。未来,竞远安全将再接再厉,依托关键业务技术支撑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新一代智能网络安全综合服务,为构建中国特色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